close

【SweHa】甜心絨毛玩偶熊-熊三郎(18吋)-出生台灣


詳細規格    價錢(售價)   哪裡買
穩重的大郎~躺在牠的肚子上睡覺好舒服 貼心的次郎~在我難過時總是陪伴著我 淘氣的三郎~是我的最佳玩樂夥伴

【SweHa】甜心絨毛玩偶熊-熊三郎(18吋)-出生台灣
甜心絨毛玩偶熊熊三兄弟
陪伴著我~讓我擁有好多美好的回憶
穩重的大郎~躺在牠的肚子上睡覺好舒服
貼心的次郎~在我難過時總是陪伴著我
淘氣的三郎~是我的最佳玩樂夥伴

玩耍、吃飯、看電視你們也總是陪在我身旁
心情不好時也只有你們總是願意聽我哭訴
睡覺時有你們,讓我不再害怕一個人睡
感謝你們一路的陪伴,讓我童年有這些美好的回憶~

貼心叮嚀:對絨毛過敏的朋友不建議購買喔!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冬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